Tuesday, March 27, 2012

低落的心很无救.

有时候真的很想哭
觉得自己很无能
什么都不会做
只会吃喝玩乐

现在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未来的路有多长?
他能和我走多长的路?
我只希望能永远走下去

家的烦恼越来越多
不愧是出了社会的烦恼
每一天 每一秒
都说钱不够用
天上又不会掉钱下来
 -.-"
天真的我

每一天的我
只会对自己说谎
说无论发生什么事
明天会更好
勉强自己
不随意掉眼泪
不随意耍脾气
不随意向别人撒娇
因为世界很残酷
软弱的人只会被欺负

有时候 有苦却形容不出
也说不出口
只会一笑而过
带着灿烂的笑容过每一天

带着笑容过着白天
带着泪水过着夜晚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 一天一天的坚强着

哪天看到我哭泣
哪天就是我再也坚强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