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13/10/2011


我要到处去寻找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在三年前不见了
直到现在
我还在一步步地去寻找
以为找到了快乐
可却得来的是悲伤

一切的一切
会成为什么
变成什么
没人知

未来的路
还的去寻找
自己的生活
自己去控制

即使自己累了
也无法停下脚步
只能继续往前走
自己告诉自己
前方就是终点了
加油!

心里的累
偶尔需要休息
等了他几年
却得来空白
mico!
别等了
让下一个男人来爱你吧
给别人一个机会
好不好?
他不爱你
别人爱
别在原地等了
往前走吧
一切会很好的

mico下一人的男人!
你听好了
不要再次像别的男人一样
上了她的心
女人心是脆弱的
知不?

我会过得比现在更好
以后,未来都是
无论发生什么是
都别轻易倒下
因为我是贝比雯!!
我是mico!!

伤心时,哭一哭就好
下一秒告诉自己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告诉自己加油!
我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