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14/10/2011

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
今天14/10
也就是葡萄酒情人节
祝各位情侣
情人节快乐

我发现到
原来我已经单身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快得吓死人
哈哈

SPM已接近
只剩下30+天了
可我还没做好准备
怎么办!!
咳咳
只能说
顺其自然
我需要多多加油
虽然成绩一向来都不好
不过我会尽力的
=]

明年的我
真正踏入社会
前面有多少的苦等着我去面对
明年的我
还真的没目标
该为将来想一想了

我我我
想说说说
青春痘啊!
可以别找上我吗?
我不喜欢啦 :(
很痛的耶
可悲

今天的情人节对我来说
就像个普通日子
因为这日子
是给与情侣
我单身女子
不想过
哈哈

待一会儿
我要补眠去了
真的很爱睡
昨晚慢回家
/.\
青春痘都找上门
我要睡美人觉><"

昨晚有个人
答应我的事情
别反悔啊
否则就是变太监!
我有证人的哦
:D
真的不明白为何他会答应
不怕变太监?
还很爽快的答应=-=
他一定没醒的
哈哈
不管

anyway
this is all for today
time rush so fast
hope tomorrow can be more best then toda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