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26/10/2011

昨晚的我
实在是睡不下
就与妹妹出去
要出去时
刚好下雨
正合我意
=]

为何睡不下?
我也不知
=-=
我们到MnG去唱歌
我们最近都在那里
虽然唱的不好听
照样唱

昨晚刚好下雨
我当然是跑去淋雨
因为这就是我
在MnG淋雨
淋不会久
因为被朋友骂
他们劝我别淋雨
可是我还是照淋雨
因为我喜欢
xD

爱情
对我来说
真的没感觉了吗?
我找不到了
找不到所谓的感情
是心死了还是对爱情冷淡了?
我也不知
当我拒绝了一个人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现在的我
不再想回忆到从前的悲伤
活了17年
珍贵的眼泪不知流了多少
难道要我从新流过泪?
我哭不出了
除非我肚子饿
=-=
我只想过着自己的生活
没有爱情的生活
我活得很好
请别打扰
行不?
别人说我绝
随你说
只要我高兴就好
=]
我无法顾虑每个人的感受
因为我也是有感情的
我不是无情的人

我只能对爱情说
对不起
=]

我没空理会这一些
因为SPM要到了
就算不能考好
只要尽力就好了
无论及格还是不及格
生活照样要过
祝自己加油↖(^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