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18/10/2011

一个人的生活
为何比两个人的生活还累
以为没了情侣
自己会过得好一些
可是最近
事情多多

朋友的友谊
原来只不过是如此
我对她的信任也如此的改变了
她这么的不信任我
我何必再信任她
何必与不了解自己的人做朋友
昨晚听到了一句话
是谁和我说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说她说
【你都不懂她是怎样的人】
【你都不了解她】
这正是在说我
那我想问那位曾经的朋友
你又有多了解我?
不知道就请别乱说
你想说
我也不介意
随便你
了解我的人不需要我的解释
不了解我的人更不需要解释
:)

只能说
我累了
我不必再去在意这些了
神仙有眼
谁是对
谁是错
它知道
错的人
往往都有回报
正所谓
不是不报,是时辰未到
我在此说
我和你
不再是朋友
:)

今天呢
是我大妹妹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你老了><"
15岁了
不过没我老
想和你说
老妈忘记你的生日
请不要伤心
她做工过于忙
我们都知的
至少我没忘记
希望今天的你
能过个快乐的一天
虽然一切的一切都变了
不过希望你能开心的笑
就算是伪装
也要伪装的开心
累了
我的肩膀借你靠
><"
如果你不介意
:)

我只希望一切可以比现在的好
明天,后天,大后天
希望都是好的
因为我真的累了
只是累的不明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