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04/11/2011

我的世界很混乱
连我自己都不了解
到底要怎么办

我像个迷路的小孩
不知去路在哪儿
没人来指导

很害怕一切的一切
没安全感
会想要哭
现在的我
到底是要怎样
自己都不知
还有谁能知

很多事情很矛盾
很犹豫
很害怕
可能怎么办

爱情来临
是真是假
哪个人是对是错
一切的一切
我很害怕
我不敢爱
我爱不起
因为我
伤不起~~!!

爱情对我来说
是那么的痛恨
让你害怕
让你紧张
让你伤心
让你开心
让你期待

一切都缺乏真实的安全感
我不喜欢
反而是害怕
不知所措
我累了
不想从复这样的滋味
因为我痛恨

与我说爱情
我只会说不知道
那个人会是我想要的吗?
现在的我
缺乏安全感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