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压力有些大
紧张着考试
不过
我大概知道成绩是怎样的了
不管及格或不及格
我只希望国语及格
这最重要

考完试的压力应该会比考试还大
为什么?
因为读完form5
我不知要做什么
只知道自己想学一学英文
学完后就不知了
无去向
怎么办
人生的挫折
咳咳 
烦就是烦 ♥

玩了17年
不能再顽皮下去了
要严重的考虑了
这关自己以后的生活

我虽然固执
我虽然很坏
我偶尔会不听话
很常无理取闹

可是人是会有好的一面
无论你多坏
都会有好的一面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生活不一样
可很多人
都能够照样
笑容满面
隐藏痛苦
伪装一切

18岁后的生活
18岁后的路
自己盘算
自己的生活
不再错下去
不再幼稚

有个人和我说
他很有钱
去追他咯
我回应一句
我不看钱
我重感情

这是事实

到此停笔
要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