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23/11/2011

昨日的我
一点都不好

为什么?
又被欺骗
=]
被自己最亲的人欺骗
一次又一次
为什么?
说实话很难吗?
我又不会杀人

最讨厌被欺骗了!

泪流了多少
你又何知?
你永远不知
只顾着自己

为你准备的一切
你不珍惜
跑去珍惜一个不爱你的男人
我们呢?
不是人?
每次都怪到我们的头上
说我们不为你着想
那你呢?
有吗?

昨晚写了很长的气话信息你
你连一声“对不起”都没有
一个消息都没有
知道我很累吗?
别只顾着一个不爱你的男人
请多顾着我们
我们也是人
我们也会累
只有你不知
="]

早上看到你回到家
连一声“对不起”也没说
不用紧
我伤心伤心就好
你说的话我再也不信
我暂时也不想与你说话
很累
对我说实话很难
那就别与我说话
这是最好的了
现在的我
连看你都不想看

我讨厌你!
非常!
我痛恨!


这一年里我都不恋爱
是因为害怕
害怕自己的下场与你一样
有个不爱你的男人
可你却爱他
处处为他付出
可他呢?
处处骂你!
处处说你不好!

也因为这样
我对爱情有点害怕
i will scare
because i just a normal girl
i just want a normal life
don't hurt my heart so many time
it will break and become a dead heart

如果有个男人爱我
想对他说
请别伤我太深
我的心不是石头做的
也请你多多包容我的缺点
最重要的是
请爱我
给予我安全感
这就够了
=']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到此停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