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03/12/2011

今天特别的好睡
因为下雨
冷冷的

今晚的我
会特别的忙
><"

因为要吃两边的饭
这边去一下就要到另边了
忙的感觉会很不错下的

考试剩最后两科了
考好后想做工
可是!
还没找到工
怎么办
/.\

我家的男人
我发现厚!
你跟我在一起后
很常心不在焉的做工
连做工都不想做

我家的男人吖
不可以这样哦
你又不是老板
做工要好好的做
虽然我会嫌弃你很少陪我
可是也不能这样哟
做工是做工
恋爱是恋爱
我已经有说过了哟
再心不在焉的做工
小心我对你冷战
你最害怕的

现在先休息
准备今晚的吃饭
两边跑
哈哈哈

我很想回诗巫
><"
我家男人啊
就让一让我去吧
><"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