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06/12/2011

很悲哀啊!
今天还要考试
T.T
而且又考到很慢
讨厌啊
不过是最后一天了
道别学校!
我最开心了
哈哈

明天是否要去诗巫?
我还在考虑
~,~
为什么要考虑?
因为我不放心我的男人啦
他对我是最好的了
每次处处都让我
谁叫我这么小孩子气
又顽皮
又固执
-.-"

之前我给我男人18个规则
现在规则取消啦
因为总觉得很多
他只要不抽烟
专心做工就好了
其他的我相信他

出社会之后
不知道要做什么啦
想来想去都不知道
不管他
那是明年的事


出社会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
咳咳
不管他
那是明年的事

25号
我期待着
这是圣诞节
也就是我们的第一个月啦
嘻嘻

不写了不写了
准备去考试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