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迷路的我 o(>﹏<)o

在19那天
我的爱人回来了
自己和朋友去KL
留下我这么久
/(ㄒoㄒ)/
虽然也没有很久啦
一个星期而已
他说他回来的时候
我很开心
O(∩_∩)O
他也买了很多礼物送我
其中是这个!
O(∩_∩)O


Rilakkuma!!
我的最爱!

我看到之后就很开心
一直笑一直笑
他还送情侣衣三件
巧克力一盒
~\(≧▽≦)/~

爱他


在2011年11月25之前
我是个很顽皮的女孩子
也很顽固
喜欢顶嘴
很会骂臭话
很喜欢到处跑
很喜欢夜归
早出晚回
喜欢到夜店听歌
可以说是不良少女吧
-.-"

我像个迷路的小孩
每天无方向
没有目标
每天做的事
似乎都一样
无所事事
可是认识他后
我就变得那么一点点乖
xD
正式和他在一起
就在2011年11月25号
他是最疼我的人
也是最爱我的人
也是最在乎我的人

每天都会问
吃了吗
水有喝吗
想去哪里
他都会顺着我
唯一不顺的就是
不肯我去夜店
xD
除非有他的陪伴之下
才可以去

有时候的他很可爱
有时候的他傻傻的

他看过去没什么爱说话
很静很静
可是他却是我爱的
他也破了我的爱情记录

我的爱情里面
可以说
交往过的都不会超过
【一个月】
因为我很固执
因为我脾气不好
因为我很不听话

可他却破了那个记录
因为他都会
处处让我
包容我

偶尔他还会吃醋
只要我和男生说话
他的醋意就来了
没有表现出来
可是他的心在说明他吃醋了

我很喜欢作弄他
假装生气
他就来哄我
O(∩_∩)O
不理他
他就紧张起来了
O(∩_∩)O

很可爱
(╯3╰)

就因为他
我就不再是迷路的小孩
牵着他的手
他带我走该有的路
嘻嘻
^~^

他是我的男人
谁想都别想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