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15/2/2012

昨天是情人节
可我却一个人过
-.-"
为什么一个人?
男朋友去kl玩

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的情人节其实在星期日那一天就庆祝了
提早两天庆祝

那天是我幸福的日子
♥.♥
很想把时间倒回去那一天
停止在那一刻
幸福美满的我
(>^ω^<)

我们去BOLAVEN CAFE 吃pasta 


找不到店的照片,只好用这张了
里面是吃西餐的
我男人很好笑
O(∩_∩)O
看不懂英文还带我去吃西餐
可爱到
o(≧v≦)o

过后我们去看电影


只要看到感动地方
我就会哭
~~o(>_<)o ~~
我男人就心疼的骂我笨
这样也要哭
本人感动到嘛
o(╯□╰)o

看好戏时已经是11点准
我们到sunflower 喝喝茶
边看戏
到了12点准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过的情人节
当然礼物有三样啦
~\(≧▽≦)/~

开心
不过13号
他和朋友就去kl了
o(╯□╰)o
一个星期啊
要回来民都鲁时还去美里
实在爽
=3=

等待他回来的日子真难熬
/.\
还好我是以做工日子过
不然就闷死了

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