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14/5 我家爱人生日的一天

今天是我家笨男人生日啦
嘿嘿

当天的我耍了几招
让他受到惊喜啦
嘿嘿

送给他戒指当礼物
><"
他直接问我几时买的
嘻嘻

为什么会这样问?
因为我们两个每天粘在一起
没有时间买礼物
突然跳个戒指出来
他当然会这样问了

^_^



这张是我用美图秀秀弄得
虽然不是很美
可是我满意


这个就是他的生日蛋糕啦
这是什么?
这是火影忍者里面的眼睛
他超爱的
嘻嘻

以下的照片是他和一群帮尬啦








可怜的蛋糕
><


哇哈哈!
我到现在还可以再笑!





被炸蛋糕
报仇的机会了


很像在打架这样
-.-


帮尬啦 group
hahaha 

一旦生日好后
全部跑去吃啦



很像全家福的照片
嘻嘻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