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21/4公主生日以及好朋友结婚

21号那一天
简直是繁忙的一天
因为是我的生日啦
><"
以及是我好朋友的结婚

我还记得当她信息和我说
她要结婚了
能当她的姐妹吗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真的吗??
有骗我吗??

哈哈
还真的是结婚了
难以置信
时间真的不留人
过得很快

当天要早早起来
当姐妹的份了
下午去喝喜酒
简直累死
不过也替她高兴啦
^_^


这就是她啦
穿着婚纱
嘿嘿

幸福啦


这一张就是姐妹照啦
嘿嘿

愿她幸福一辈子

嘻嘻


一旦到了晚上
就是本人的生日啦
嘿嘿
当天蛮开心的
也收到惊喜啦

惊喜是什么?
当然是爱人送的电话啦
XPERIA 12 




嘿嘿
就是这架电话啦
收到电话时
我拥有着说不出语言的心情
简直是开心
^_^

以下就是照片啦
嘿嘿


准备要切蛋糕的我
我家的大女人
笑得很灿烂
哈哈


这就是我与我家的大女人啦
感谢她辛辛苦苦把我养到大


这就是我的两粒蛋糕
是我最爱的RILAKKUMA
右边一粒是我爱人送的
左边是我朋友们送的
感谢你们啦


许愿望的时间到了
什么愿望?
只有我知
嘻嘻


我与我专属的爱人合照
这一切都要感谢他
为我所做的一切
谢谢
^_^


那时的我在忙着打电话
一个个拉着我合照
害羞了
>////<


我的爱人
偷亲我
>////<


我家大女人也偷亲我
>////<
嘻嘻


RILAKKUMA
蛋糕

我爱!



这些都是我的礼物
大盒那个是假的
被朋友骗了
-.-
不过也谢谢他们啦
谢谢他们陪我度过我的生日
我很开心

也祝我老一岁了
18岁了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