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29.08.2012

时间又过了许久
也发生了许多的事
都意想不到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知
被宠坏了?
xD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很快的2012就过了
我还做着什么?
还在等着什么?
还在想着什么?
嘿嘿
谁知道
连我都不知道


对我的态度
也渐渐不一样
不知是我想太多了
还是胡思乱想
不过敢肯定
是真的不一样了
变得有些自私


是否能爱我如从前一样
有如这首歌一样

我也变得软弱
不再像以前那么坚强
以前坚强的我
思想成熟的我
去了哪里?
是时候该回来了
别再玩玩了
:)

事情发生多多
我承受不起
就算事情已过了很久
我却忘不了
尤其是那件事
我永远记在心里
无法忘记
因为真的很过份

算了
就算生气伤心
也没用
日子总是要过

要记得我的微笑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