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10.11.2012


时间又是一天一天的过
又不知何时
我与他交往也快一年了
他对我也付出了太多
有时候真想为他做点事
可是我的能力
现在是不能的-.-
不过我相信
会有这么一天的 :D

再过15天
我们就1年了
对我来说
1年还是很少
我希望能与他一起走下去
创出属于我们的未来
我相信会有这么一天的
相信自己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再也不想回到过去
不想再换男友
总觉得很显!
不是我交得太多
是我觉得没必要

我选择了他
一辈子就是他
我的最爱
我的爱情里
不能有任何的差错


只属于我
My love  

♥.
有一次
跟他吵架了
因为我是在太闷了
而他每天都在努力的做工
有就说买一架ipad给我玩
他说不能,买不起
而我却无理取闹
没为他着想

有一天
他说
明天买ipad给你
我听了非常的高兴
可是有点心疼
心疼他没钱了
我还这么的无理取闹
实在有点后悔 :(




















就是这架啦^^ the new ipad 
开心到!
可是也为他感到心痛
可他说
只要我开心就好
害我很想哭 :(
对不起
我不会在这样的无理取闹了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
谢谢你
爱你






















我们的爱情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只要你在我身边
笑容就在我脸上
:) love u
说不出的爱
才是爱!

到此停笔 buai bu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