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15/12/2011

昨天昨天!!
是!!
拥抱情人节!!
14/12/2011
o(≧v≦)o
今年的我不是一个人过哟
我和我家的男人一起过

虽然他有做工
不能时时刻刻陪着我
不过昨晚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穿情侣衣
~\(≧▽≦)/~
嘻嘻
昨晚有拥抱哦
><"
虽然我们每天都有抱抱
(¯﹃¯)
我还每天咬他
咬好后还会问他痛不痛
嘿嘿
明明就是痛的
他说不痛
这个男人真是实在
╮(╯_╰)╭

我男人刚刚信息我
说我跟之前很不一样
我哪里不一样了??
=3=
只是不活泼了而已
因为最近超爱睡的
不懂为什么
最近很想睡
很想睡
觉得很累
(╯﹏╰)
我的男人
别想太多了啦
我还是我
(>^ω^<)
没有变

傻蛋老公
别想太多
知道不?
一半是我也习惯了有你的出现了
你是我的
跑不了
Y(^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