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6/12/2011

24号晚上的我
超紧张的
为什么?
因为第一次跟我男人的家人一起吃饭
不紧张才怪
他还问我为什么手冷冷的
会笨吗?
哈哈

吃好后就到mng
因为他妈妈生日啦
过不久他的家人回家了
可能是累了

我们当然没回家啦
我们要倒数
也就是倒数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终于不是一个人过啦
有着爱人陪我过
♥.♥
第一站在mng
玩到不像样
尤其是我的头发
湿湿黏黏的
因为我们玩喷的
专门圣诞节玩的
不知道什么名
哈哈

玩好后
他就帮我整理凌乱的我
像疯婆
-.-"
他很贴心的帮我在整理我自己
嘻嘻

倒数完毕后
很多人都跑鲁
他们去下一站
也不知他们去哪里
因为不是我的事
xD

只剩下我和我妹以及朋友
都留在mng
不过事后
我妹和她朋友回了
剩下我和朋友
我们唱歌唱歌
嘿嘿
我的爱人忙着做工
不过偶尔会跑来我这里
陪陪我

直到1点多
mng打烊后
我们跑去skybar
一到那边就看到朋友每个脸超红的
就知道他们喝很多的酒
圣诞节嘛
哈哈

我也进去参一脚
当天玩得很开心
到4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我要回
男人还问我
奇迹
这么早就要回了?
4点多了
还跟我说早
实在咯

★★★★★
圣诞节就是我和他的第一个月♥
★★★★★

开心开心
happy
我的圣诞礼物也收到啦
谢谢我的男人
爱你啦喂

到此一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