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13.02.2013

新的一年咯!2013
而我却丢失了工作 ><"
什么原因?
当然很多咯 =)
关于这个就不说太多咯
也无用,只能说
人,看到你的坏,而不是你的好
付出得再多,也是一场空 :D

从11月2012年开始到现在
发生了很多事
只能说那是过去事
现在是2013年
我会更坚强
努力面对一切的一切

现在是华人农历新年
我爱的他
在这里陪我过年
没有回去过年
很开心啦!xD

新年初一
我><
煮了东西给他
当作是情人节礼物 :D
说实话
本小姐不会煮啦 xD
楼下的照片就是啦


只煮这两个啦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吃
所以没煮很多东西吃

年初一当然是拜年咯^^



这是阿振和我的爱人啦
年初一
都是当红人的!
嘿嘿



这是我啦
献丑了
莫怪
我也只长这样
/.\


这张是男人们的合照啦


 年初二
我们同样是格子衣啦
哈哈
我好肥
/.\
肥就肥吧
xD


这是昨天大家一起吃的
吃到不像样
不过很好吃啦
也很开心
全部人一起有吃有笑

新的一年
新的自己
人生可以从来
只在于要或不要
我们都一起加油啦


情人节就在于明天啦><
紧张!!
重点不是礼物
因为没什么想要
只想要与他一起度过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
开开心心就好 :D
我就心满意足啦 =D
期待期待!

一切就到此停笔 =)再见啦 HUAT 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